Sunday 10 July 2011

我跟Winnie Loh..终于和平分手了..我真的很我伤心..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步??????我想也是我自己逼到她将的吧...我很想死掉就算...但是我不能..我没那个勇气...我知道我很喜欢你..但是你对我反感了,我也很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根本不能控制自己...真的很想一刀下劲就将去了...Nelson Ng...你要振作起来你懂吗??可能Winnie Loh对你还没死心..也可能她真的给机会你重新改过...我一定要振作!!!!!我的幸福就在我自己的手上...Nelson Ng 你一定要振作!!!Winnie Loh真的在等你!!!!!!!!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要追回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