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7月8号           3点55分
老婆..我从1月1号跟你一起到今天的7月8号..我们骂骂吵吵已经很多了..也够了..从今天开始..我是时候学会大方点..看开点..不要管制你到将严了..就算你在facebook写什么还是想出去哪里或喝茶都好,我也会给你去,只要不会背叛我的,我都可以,我也不想一直check你电话那些东西...我会给你空间...多几天我也会搬回去宿舍住了...但是我会保持和你信息聊天..因为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冷淡下来...我有想过回KL住的...但是你所说的"远距离的爱情我谈得起吗??"我觉得我真的谈不起咯..因为我不想冷淡下来我们的感情...我会好好维持下去,还有噢..我从今以后,都会听你的话...不会再欺负你,骂你,甚至赶你下车..因为我做到将..真的觉得自己超级"衰"和"贱"...我希望你别记着我以前对你的衰...只要记得那些开心事就好...可以吗???我相信这些你很难做到...因为我以前对你的骂不是普通那种,但是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让你好过点..让我的宝贝老婆也就是你觉得幸福和快乐..要什么就尽量给什么你...当你需要我时,我会不顾一切的陪伴你..当你生病,我会用完我的时间去照顾你直到好为此...老婆..我不想再让任何一个人伤害你,也不想再看到你哭哭啼啼的样子..我要看到的就是你每次开心的笑容...其实..我早早已经认定你是我的终身伴侣了...也就是结婚的对象...我讲到将可能你会觉得我开玩笑,但是我也不年轻了..所以我才将想咯..不懂可以吗??哈哈...罗威妮..真的好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