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星期日...宝贝老婆休息,我又请假陪她去Gai Gai...哈哈...为了我老婆要的Sticky..特地请假陪她去pavillion买(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星期六在我家睡..到星期日一睡醒...刷牙洗脸就跑去半山吧找我妈妈吃淋面..吃了过后,就跑去pavillion了...去到那边走街咯..过后不久,才去买Sticky^^结果买了整rm50....哈哈...不过没关系啦..宝贝老婆喜欢嘛..就买咯...然后再走...感觉肚子饿..就跑去找东西吃...结果进了一间黑店...什么鸭王...我就叫普通的烧肉饭吃咯..老婆就叫皮蛋粥..那边做工的人真的很KiK下..给那个做工的人都搞到我晕Tor Tor....哈哈哈....吃完就回家了...上面就是我老婆最喜欢的St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