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深夜了..我又剩我一个人了..为何我还一直想念着她呢?因为我爱她..我昨晚叫人送了一朵花去她公司..想跟她说对不起..希望她能原谅我..但是...我好像什么都得不到...到了晚上我去载她放工..然后就去mewah吃东西..吃了东西就载她回家了,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但是也没办法..我不能在那边了..我就回去做工的地方..其实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虽然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载她,但是为什么一到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都觉得很想念她呢..但又不可以做什么..真的很烦咯...唉~~~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又是那种感觉...吃不下..喝不下...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