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今天的我和你..都在车上掉下了眼泪...
我看到你哭..我自己也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我们要到这个地步那么辛苦呢?????
我想我应该知道原因吧.........
是不是你没有看到我所为你改变..
你就不会跟回我在回一起呢???
无论如何..我的心还是有你..
之前有,现在有,以后都会有...
我真的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
你懂吗?当我看到你下车要走的时候....
我哭得更厉害...还一直自己问自己..
为什么当初我不会珍惜..为什么!!
直到去到朋友那边才停止眼泪...
我朋友问我什么事..我只说..
我做的一切都错了..我真的后悔...
我还告诉自己..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因为她还没完全放弃我... 
↑(这可能这只是我自己安慰自己)
这两天载你回家..我就走了...
当我离开你门口时..我都会在想.....
你回到家有吃饱吗?
你回到家有冲凉吗?
你回到家有装水喝吗?
你回到家有不舒服吗?
到了晚上你说要睡觉的时候...
我也在想.....
没有我在打扰你..你会不习惯吗?
没有我占霸你的风扇..你也会不习惯吗?
你有吃药才睡吗?
有盖好被吗?
半夜起身上厕所..你还需要我陪吗?
就算出现了某某声音..你会害怕吗?
我真的好担心你..
这些东西..也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习惯了..
现在没有每天过将的生活..
反而真的很不习惯...
不过..这一切我都不能为你做了..
因为我现在不是你男朋友了..
但我会努力哦 ^^
好啦...希望你暂时照顾好自己..
等我回来你身边..这个任务就交回给我哦..哈哈
送给我自己的一首歌....
★原来爱情那么难★
想念的人↓
❤Loh Wee 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