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宝贝老婆...这张照片是你弄的列..我超喜欢咯..
                                你记得是什么日子吗?哈哈..就是2月14号..情人节..
                                那天等你放工,当你一上车,我就送你花先..
                                过后就去我家附近的相见欢吃东西咯...                                                                         
                                去到那边竟然要等位..满到半死...我也没有去安排好好,                                                                                                                             
                                真的很对不起咯 >.<我也觉得你做到我女朋友很惨..
                                不过..我也在这里答应你..我以后会为你安排好好所有东西..
                                到那时终于找到位了,我们就坐下咯..结果还要一直等人来order..
                                order了过后,我们又等=.=" 然后有位小姐来问要不要买花给女朋友..
                                 这种情况下我当然要买啊...还要买5朵..结果我宝贝说浪费钱...
                                 我当然不管她讲浪费不浪费咯..后来我看到别人的更漂亮..
                                 我就选择买更漂亮的给她..我宝贝老婆的笑容真的笑得很开心咯..
                                 我看到我自己也很开心了...O(∩_∩)O哈哈 ^^ 
                                 我本来要送的礼物..要延迟了...唉...就是这点让我的宝贝老婆失望一次
                                 过了情人节,我才补送回礼物给她...还要玩点pattern....因为她在做工,
                                 我一买了过后..就打电话跟她讲..你留了东西在我的车..下来拿...
                                 结果她一下到来..我就拿那个礼物给她咯...我看她样子感觉有点怪怪,
                                给了她过后我就会宿舍了..然后就保持sms咯..我应该觉得她会蛮开心
                                 虽然也不是很贵重的礼物,但是这枚戒指,是我很用心的去选的噢...
                                 希望宝贝老婆会很喜欢吧...^^宝贝..想你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