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又到了深夜了..又剩我孤单又寂寞的一个人了...老婆..我真的好想念你..我的心到现在还在痛你懂吗?我知道错了..我不想再受将的惩罚了...我真的知错了...你原谅我好吗?你再给多一次机会我好吗?我知道没可能的吧...因为你已经对我心淡了...我会明白的..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恨痛..其实我的眼真的很浅...我一直写一直哭...还好没有客人了..唉...都是因为当初我自己不会珍惜你对我的好..,所以搞到这个地步..我什么的输得起..但是感情..............我真的输不起...我受不了这种伤..为什么你看到我好像那种玩女子的人呢???没了你就去找别个...我真的不是这种人!!!可能你会觉得我傻..我笨..就算你不再爱我..我也一样爱你..我是不会找别的女子的..我在这对你说..我黄家明..这一生已经认定你(罗威妮)是我终身的另一半了..希望你快回来我身边陪伴我过这辈子...我不想再将下去了...我根本没有心情做工,连吃都吃不下了..假如你真的不想回来我身边..我宁愿将心冰封吧....老婆..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