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为什么我总是受不起情伤...
为什么我总是被伤害那个...
我真的很爱你,你懂吗...?
我为了你我能为你改变一切..
但是为什么你总是看不到??
我的心已经痛到不能再痛了..
这几天..我吃不下..睡不下..
连做工都没有心情..
一到我自己一个人....
我又在胡思乱想..为什么我将白痴!!
我很傻..以为弄自己发高烧..
你就会回来我身边照顾我..疼我...
但是将是没有用的...
就算你真的回来照顾我...
我知道也只是那一刹那的时间....
过后你还是会走的....
留得住你的人..但留不住你的心..
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的痛......
到了今天早上我去载你做工..
我只不过想问清楚吧了...
我真的没有特地去查你..问你的东西..
为什么你要发将大的脾气wor...
我真的随便问吧了啦...
请你原谅我的八卦...
好了...越写越没心情了...
停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