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7月14号   凌晨12点46分
今天本来要去找粉肠(Mel的老公)的...结果给他们放飞机..
我就以为没地方去了..就呆在家咯..忽然朋友打来说..
叫我去interview..我就心想..将晚..没去那里就去咯..
结果去到不久..我滴爱人打来..叫我载她回..我一定载的嘛!
但是interview那边越来越多东西讲..我就看到不对路..
我就说我赶时间就走了..结果我走的时候..已经8点30分了..
后来我什么都不管..用最快的速度去那边..去到半路还要给警察追><我只跟他讲..我有rm20..你要就吃..不要就saman咯..
结果他吃..我就继续的跑快快..哈哈...去到那边我的爱人的脸有点黑..好怕她生气咯..还好没有..她上车后..我们就回去吃东西了..开心的是..她既然拿我电话来看..还查我信息..
我一定假装不可以的嘛..哈哈..然后她就好像生气将..其实..我都不懂几想她查..因为他查就代表关心我啊..关心我就有机会和好咯^^O(∩_∩)O哈哈~
吃完东西后..我就载她回..然后我就回了..虽然不能一直看到你..但至少我有见到你我就开心了..回到店既然呕哇@@"
都是你的错..加饭咯..衰人..嘻嘻..好啦..不写咯..
傻瓜(罗威妮)..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