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那个笨蛋前天上云顶..又搞到自己发烧,胃痛..我看到都心痛!
你明知知道身体不好就好好照顾自己啦..一直要人家担心你吧了.
真的是笨到没有人有..我真的很担心你咯..第二天还要载你去看医生噢..你这个大笨蛋..载你看医生时还要叫我买ABC给你吃..
我疼你才给你吃吧了..不然睬你都傻了..看了医生才载你去吃东西..吃完东西载你回家..我又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唉~~可怜的我..
其实.......我不要睡觉的原因..也只因为你,不是我不要睡觉..我怕我睡觉了,你起来找没有人载你吃东西和看医生..而且我晚上真的很累了..我还硬硬顶..顶到你吃饱了回家..我才放心...回到去还要被你骂哦..说我做么一直不要睡觉..你以为我想的咩?我真的担心你啦..好了..停键.....

希望你早日让我回来你身边照顾你..不想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